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找(有經驗)合格的中醫師來[診治]! 是可以治癒四…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會是什麼原因一直在微微的燒,溫度一下高,一下又還…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健康諮詢

【諮詢提問】 提問日期:2020-06-01 10:48 瀏覽人數:855 
【來自彰化縣田中鎮】
您好..兒子國一..第二性徵已出現..但身高卻沒在進步..
想找中醫的轉骨的..想請教各位中醫師有什麼建議或推薦的?
麻煩了...謝謝


【回覆中醫師】  張育麟中醫師    回覆日期:2020-06-01 11:26:28
【服務院所】  仁人堂中醫診所
要轉骨建議就診彰基中醫部羅綸謙醫師,忌食冰冷食物,多喝牛奶,十點前就寢,每天打籃球或者是跳繩.
00

【回覆中醫師】  葉宗仁中醫師    回覆日期:2020-06-01 12:34:51
【服務院所】  上仁達醫中醫診所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轉骨』到底是什麽?其實轉骨是台灣有的記法,也有人用「轉大人」這個名詞。不管是使國哪一個名詞,事實上轉骨是兒量進入青春期,轉變為成人的一段生理及心理上變化時期,又簡稱為『轉骨期』。『轉骨期』人體各個器官的成長發育僅次於嬰兒期, 是一生中發育的第2個增高的高峰期。
您可參考本人在本網站 [中醫中藥] 欄
所發表的<何謂『轉骨』?>文章
希望您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並對您有所幫助

『轉骨』除了有助增高,同時還能調整與改善體質, 讓全身筋骨脫胎換骨,幫助進入發育期的孩子們能快快發育。更可藉此時強健體魄,提高抵抗力,改善困擾多時的過敏體質。

建議您兒子!
還是趕緊吧!
就近找有經驗合格的中醫師來[診治]!
您兒子的增高
早看早治療早增高

您兒子也可來 (上仁達醫中醫診所)
找我為您兒子辨證論治對症下藥調理增高

祝您兒子!早日增高!
祝您!順心愉快!

上仁達醫 醫學博士 部定副教授 葉宗仁醫師

若今後您有任何問題
您也可來電免費詢問
電話:04-23912360 (週一至週日) !
上仁達醫中醫診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322巷109號
(國軍台中總醫院〔原803醫院〕至勤益科技大學路上ok超商轉進)
00

【回覆中醫師】  吳俊廷中醫師    回覆日期:2020-06-01 14:28:12
【服務院所】  新安然中醫診所
你好
身高多重因素~ 可看中醫 !
關於來信問題請參閱補充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到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jiunntung/twblog1
選分類/醫學長篇文章/
轉骨問題 的 中西醫 觀點 與 治療
00

【回覆中醫師】  葉慧昌中醫師    回覆日期:2020-06-01 15:47:27
【服務院所】  葉慧昌中醫診所
您好:必須依個別狀況處方。有空可上網點閱敝診所網站:搜尋 葉慧昌中醫診所,進入健康專欄,參考文章分類 (10小兒科) 之中的<<中 醫 的 轉 骨 方 法>>一文 ,文中有詳細介紹中西醫相關知識、中西醫治法大要、飲食生活注意事項及其它有關的資訊。希望可以得到您想要的答案,並對您有所幫助。
00

【回覆中醫師】  葉宗仁中醫師    回覆日期:2020-06-08 12:32:04
【服務院所】  上仁達醫中醫診所
治對症下藥調理增高

祝!早日增高!

上仁達醫 醫學博士 部定副教授 葉宗仁醫師

00

【回覆中醫師】  葉宗仁中醫師    回覆日期:2020-08-13 03:43:50
【服務院所】  上仁達醫中醫診所



.祝您!.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上仁達醫 醫學博士. 部定副教授 葉宗仁醫師
00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