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周良渝中醫診所醫療諮詢列表
中醫師您好 我想問有中醫師有在幫人流產的嗎?我在中…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回覆得分
找西醫吧。 為了小孩的幸福,人工流產有時是需要的。就好像要吃肉,屠夫是需要的。但是自己最好不要當屠夫。…
醫生:小弟我與女朋友第一次在發生性關係時,不到30秒…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上網找前戲的方法。用前戲拉長時間。 另外買紫雲膏,知道要做愛的日子,約會前把紫雲膏塗滿性器官,可抑制性慾,增加忍耐的時間…
我記憶力不太好去看了中醫,他開給我柴胡龍骨牡蠣,通…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應該是有效。你以前有沒有一陣子犧牲睡眠的時間來工作或讀書?該是還債的時候了。給這位醫師時間治療,好嗎?…
醫生 我今年升高一 身高173 我昨天半夜1點半打手槍 …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到健身房倒吊比較有助長高。書包能輕就輕。 睡前的鬆弛運動很好,可讓睡眠品質更好。睡得好就有助長高。 喝牛奶是很好的,年…
各位醫師您好, 個人因眼球發炎積水, 西醫門診後, 長庚…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回覆得分
你的症狀都是類固醇的副作用。影響會相當深遠。不只要看中醫治療,日常食物運動都要身體力行來排毒。…
請問 五子衍宗丸和七寶美髯丹 可以一起吃嗎 另外以…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回覆得分
可以。 可以。 請找醫所處方,自己不要亂吃。…
各位醫師您好, 個人因眼球發炎積水, 西醫門診後, 長庚…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回覆得分
類固醇副作用太大造成你所有的症狀,但如果遽然停藥,改用中醫治療,反彈性會相當大。所以還是繼續西醫治療。中醫輔助。商請西醫…
醫師你們好,我最近剛有性行為,之前是沒有這方面經驗…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禁慾一段時間不會改善,禁慾久了反而會萎縮。 以後手淫改成拉提陰莖根部,不要去刺激龜頭,就會改善。…
我最近常拉肚子 有時小便 想憋一下 就容易肚子痛想…
李耶成中醫師回覆 回覆得分
早上先喝水,用蓮蓬頭沖水入肛門一陣子再來排便。 我教的方法都不做,也不看醫生。一直提問題,是無聊找醫生聊天嗎?去交個女朋…
共1060筆資料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