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呂君儀中醫師介紹
呂君儀
 
錦陽中醫診所 院長
中華黃庭醫學會會員
中華針灸醫學會針灸專科醫師
台灣中醫皮膚科醫學會皮膚專科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 中醫學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眼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痔瘡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感冒、失眠、心悸、便秘、潰瘍、眩暈、神經衰弱、咳嗽、打呼
頭痛、痛經、白帶、更年期失調、乳房纖維瘤、尿道炎、
婦女病、體虛弱、食慾不振、視神經炎、結膜炎、白內障、
青春痘、蕁麻疹、濕疹、皮膚病、肝病、膽息肉、扭拉傷 
錦陽中醫診所 
320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96號
03-4279600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本人110年1月份做了黃斑部皺摺手術。現在出現白內障症狀 請問醫…
  A : 有改善的可能,建議門診診察作詳細評估及治療。祝早日康復。…
Q : 請問那位中醫師曾治療過不自主半臉顏面神經抽動(痙攣),尤其左…
  A : 需用風藥治療抽動,例如麻黃防風、搭配天麻鉤藤僵蠶等,同時滋陰補肝腎顧本養神經,若兩者未能搭配得宜,則療效不明顯,依個人體…
Q : 醫師您好 唐突地有一些有關嬰幼兒頑固性癲癇症的問題希望咨詢一…
  A : 請上網查 林寶華中醫診所 林醫師是兒童妥瑞癲癇等症的中醫專家 祝健康順利…
Q : 因為我有白內障要開刀作人工水晶體,可是我不敢開刀,有其他什麼…
  A : 秋美你好: 白內障是身體代謝差造成代謝廢物累積在水晶體形成混濁,若情形不嚴重可服中藥搭配針灸加強身體代謝可獲改善,若嚴重…
Q : 請問醫師有治療膽囊息肉成功的案例嗎?我2015年膽囊息肉0.44公分…
  A : 你好: 膽息肉主要是肝膽濕熱的問題,服藥需搭配生活作息調整,曾有案例0.3cm服藥自然消失,可以治療需有耐心。祝身體健康。…
Q : 膽囊息肉真能以中醫治療消除而免開刀嗎? 3年前我膽囊息肉0.13cm,…
  A : 秋月銀松你好: 膽息肉可用中藥治療,並且勿熬夜喝咖啡喝酒等,以免肝膽火旺,可多吃蘋果多喝水早睡,建議找中醫把脈開藥。若服…
呂君儀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