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會是什麼原因一直在微微的燒,溫度一下高,一下又還…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林瑋德中醫師介紹
林瑋德
43歲
勝原堂中醫診所 主治醫師
長庚醫院醫師
祥寧中醫診所 主治醫師
台大機械系
中西醫雙修醫師
長庚大學中醫學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感冒、腹瀉、便秘、胃炎、潰瘍、氣喘、高血脂症、高膽固醇、減重、過敏性鼻炎、電針、扭傷挫傷拉傷、腰痛、網球肘、頸肩酸痛、體質虛弱、食慾不振、尿床、小兒轉骨、腸胃障礙、生長遲緩、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 
勝原堂中醫診所 
247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46號之5、之6一樓
02-82835981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你好 關於有一個問題請教 我有個女性朋友今年要剛好滿20歲,那…
  A : 你好 若是真的有興趣想長高建議先去照骨齡 若是還有生長空間,在找中醫服藥調理,還有機會長高的。 如果以無生長空間,建議訓…
Q : 請教一下有領呼吸中止症殘障手冊.中一部分是否有解決之道…
  A : 你好 首先要先了解你是哪一種類型的呼吸中止 一般輕度效果不差 類型則要確定你是因為肌肉無力所引起氣道塌陷引起阻力上升,進…
Q : 兩個禮拜前喉嚨開始感到有異物感 晚上較明顯 不會痛 但吃東西與…
  A : 你好 安安 夜間加重加上打嗝後緩解有很大的機會是過敏倒流或是腸胃問題所引起的,另外你的提到的骨架問題也有很大的機會是根本…
Q : 去年年初有看過中醫主要是針對體質調整並提高受孕的機會,果真約…
  A : 你好 有看過西醫無器官上的問題嗎(例如輸卵管沾黏......)。若是沒有建議記錄自己的基礎體溫表供醫師參考,可以依據不同時期做藥…
Q : 2年前去照過X光,醫生說我是脊椎間盤突出,但是今天早上起來我的…
  A : 你好 請問躺著會緩解嗎,下肢有麻木嗎? 如果不會緩解有很大的機會是椎間盤突出。建議前往大醫院檢查。 如果會緩解的話,那有可…
Q : 各位醫師們好! 小弟我今年實歲19 有個問題 就是吃不胖.. 想要…
  A : 你好 還是要看過體質才可以判斷 但要先排除生活作息、體質、飲食的量是否有達到你要生長所需要的情況。若無問題也要看看脾胃消…
林瑋德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