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黃惠瑜中醫師介紹
黃惠瑜
 
匯智中醫診所
健恩堂中醫聯合診所
金荷中醫診所
祥祐中醫診所
至誠堂中醫診所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
中國醫藥大學中藥資源系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感冒、便秘、腸胃機能障礙、睡眠障礙、頭痛、過敏性鼻炎、痛經、更年期障礙、蕁麻疹、痤瘡、高血壓、眩暈、糖尿病 
匯智中醫診所 
406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23號
04-22421500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我想請問科學中藥的效果好嗎,因為我的代謝吸收極差瘦不太下來,…
  A : 請找專業中醫師就診,針對體質給予藥物治療效果才會好,別浪費錢購買偏方了~…
Q : 最近下巴處一直長痘痘.月經又不順.都必須吃催經藥月經才會來可以…
  A : 下巴痘痘常與內分泌失調有關,飲食上宜清淡,不要晚睡 中醫調理月經時多可一併處理痘痘問題 效果不錯,但需有耐心治療 建議至…
Q : 醫師您好: 」 想請教一些問題,目前我有1歲6個月的寶寶,覺得…
  A : 寶寶平時都吃些什麼東西? 會不會吃太多甜食或冰冷水果而影響腸胃消化功能? 中醫對於腸胃吸收功能不好有很大的療效,可就近尋…
Q : 醫生我今年50歲了.再約三年前我就開始有耳鳴的毛病.一開始我認為…
  A : 耳鳴是轟隆作響還是細如蟬鳴?會不會覺得有耳悶住感? 耳鳴的虛實需要加以鑑別,治療需要一點時間 中醫除了靠內服藥物之外,還…
Q : 醫生您好 1. 近半年與男友發生關係時,下腹部有兩次疼痛的狀況…
  A : 不知你的月經來時經量多寡?由症狀的描述可能與血虛有關,中醫強調「髮為血之餘」,血不足則易有掉髮問題。宜均衡飲食,勿食生冷…
Q : 有腺肌症,目前正在已服用佑汝一年多,腺肌症仍持續慢慢變大,中…
  A : 青草茶需依體質來判定是否適合飲用,不適合貿然嘗試!不知現今月經狀況如何?經量,經色,血塊,經痛等狀況都是評估的重點,中藥…
黃惠瑜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