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林鼎鈞中醫師介紹
林鼎鈞
43歲
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師
前奇美醫院醫師
台灣大學畢業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畢業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想請問醫師 台東哪家中醫診所有在治療飛蚊症?? 我兩眼都有飛蚊…
  A : 上火的食物(燒烤炸辣)少吃,少熬夜,關山慈濟中醫科沈邑穎醫師對這方面疾病經驗豐富,值得一試。…
Q : 1.請問大台北地區有哪家診所目前是採用高濃度科學中藥治療呢? …
  A : 大台北地區大多數診所都採用科學中藥治療,至於濃度要看廠牌。 使用中藥的問題不在濃度,而在於正確的診斷和治療,使用中藥的原…
Q : 我臉上有很多粉刺.毛孔粗大 還有粉刺自己掉下來的凹洞 臉.頭皮…
  A : 小布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飲食生活習慣會對您影響很大,過食甜食 燒 烤 辣 炸 冷飲 或熬夜晚睡都會對您的皮膚有影響,枕頭布清…
Q : 請問一下中醫裡面的"陰萎"是什麼意思…
  A : 想要好起來您好 陰痿大多就是陽痿的意思,在古代常陰陽常通用,例如史記上記載嫪毐是大陰人,陰=陽。至少目前看到的文獻都是如…
Q : 各位中醫師好:我自慰完後∼我的腰好像軟掉這是正常現象嗎?吃什…
  A : 中醫認為腰為腎之府,腎虛的病人,的確在自慰過後,會有腰膝痠軟,頭暈目眩,小便淋瀝等等現象。正常以您的年紀,不應該有這樣的…
Q : 我想請問醫生 我有開過甲狀腺腫瘤右徹 已過了六年 但左邊頸部…
  A : Lily您好 您說的症狀都需要進一步臨床鑑別診斷才能判定,例如眼窩痛痛多久?有可能和偏頭痛有關,也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偏頭痛…
林鼎鈞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