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找(有經驗)合格的中醫師來[診治]! 是可以治癒四…
答:
1.一個好的治療一定要告訴你原因,才會去做,便祕就是吃的問題,纖維素…
答:
1.沒有細菌感染,開抗生素是沒有意義的…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張志遠中醫師介紹
張志遠
55歲
張志遠中醫診所院長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師
● 慈德中醫診所中醫師
● 新慈德中醫診所院長

● 中華中醫內科醫學會會員
● 中華中醫針灸醫學會會員
● 中華中醫傷科醫學會會員
● 中華中醫肥胖醫學會會員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感冒、心悸、腹瀉、便秘、胃炎、眩暈、肥胖症、血濁、高血脂症、高膽固醇、腸胃機能障礙、體質調整、咳嗽、減重、支氣管炎、頭痛、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顏面神經痲痺、埋穴減重、放血、艾灸、電針、扭傷挫傷拉傷 
張志遠中醫診所 
247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63號
02-82856737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陰道口附近長一顆一顆的, 有大有小 .. 上網查資料好像是菜花 …
  A : 高1女您好: 很抱歉,這麼久才回答。希望您已經康復,如果尚未康復,我們有在看菜花。張志遠中醫診所祝您早日康復!…
Q : 請問一下各位中醫師,補骨脂,玉竹,紅棗,女貞子,杜仲,何首烏,狗脊,…
  A : leo您好: 這些藥材可以跟排骨一起煮。…
Q : 一本人長期頸部僵硬酸痛,已有四.五年的時間,這段時間看 過…
  A :   首先,您要先找出您的病因。肩頸痠痛的病因有可能是膽固醇過高、高血壓、長期工作姿勢不良、頸椎椎間盤突出、骨刺。請先確認…
Q : 我有副睪丸炎~很長一段時間了!!! 請問吃中藥有效嗎…
  A : 副睪丸炎可用中藥來治療。副睪丸炎在中醫而言,是屬於肝經濕熱下注,可服用清熱利濕的中藥,效果十分顯著!並提醒您要盡快就醫,…
Q : 各位醫師們好!我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我很瘦怎麼吃都不會胖^…
  A : 您的問題應該是腸胃或甲狀腺問題。但您給的資料太少,你可以提供更多的說明: 1.例如腸胃方面:您的食慾好不好,吃飽飯後會不會…
Q : 醫師你們好:想請問我本身的四肢冰冷,有點畏寒,睡眠品質不佳又…
  A : 您主要的問題是脾胃虛寒。因為您有糞便稀軟,四肢冰冷,容易流口水的症狀。因為脾胃不好,所以才會糞便稀軟及容易流口水。此外,…
張志遠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