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1.這個很容易處理,看到這裡表示令尊看病都是西醫為主,傷到元氣了,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呂崇金中醫師介紹
呂崇金
60歲
崇毓中醫診所醫師
洛克中醫研究站 站長
洛克中醫研究站 站長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 學士後中醫學系
高雄醫藥大學 藥學系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痔瘡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崇毓中醫診所 
401 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八二八號
04-22152267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兒子5歲7個月、女兒2歲6個月,平常有吃粉光+川貝粉,想請問感冒…
  A : 小女生過食補品容易性早熟,不建議使用。…
Q : 請問我的小孩年齡8歲快9歲了,147公分約46公斤,今年暑假開始大…
  A : 「腦垂體有個小東西」這個你必須積極治療,西醫有建議如何處理嗎?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再尋求另一間大醫院檢查尋求第二意見。 …
Q : 醫生您好。其實我本來就是肥胖的身材,我想詢問就是我月經一直都…
  A : 1.短時間的火氣大並不直接造成閉經的現象。 但是如果因此多引冷飲就會使痰濕加重 2.身材肥胖容易造成多囊性卵巢,就會導致月經…
Q : 請教醫生有關於藥草的使用方式。 請問關於烏面馬(白花藤)是可…
  A : 烏面馬外敷容易導致局部皮膚發炎潰爛,留下永久疤痕, 這種例子太多了,建議不要使用。…
Q : 請問混和痔可以放血根治嗎?內痔在肛門裡面怎麼放血呢?須等它突出…
  A : 痔瘡局部放血,不適治療的好方法,否則痔瘡流血的人自己早就好了, 應該就近找專門中醫師治療。…
Q : 想請問醫師,中藥鋪的粉光參針對國下三年級以下的幼兒及兒童,在服…
  A : 如果是國小及幼稚園小朋友是小女生, 應該避免長時間每日進補,以免有早熟疑慮。…
呂崇金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