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謝豐如中醫師介紹
謝豐如
 
中醫師
尚揚中醫診所醫師
右東中醫診所醫師



中醫師特考及格
廣州中醫藥大學針灸碩士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埋線減重、.中醫美容、內科體質調理
4D臉部拉提 
信安中醫診所 
802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一路1號
07-2223051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000
       無座標位置
Q : 謝醫生,我想請問醫生有在幫人家針灸豐胸已經瘦臉嗎。 如果有的…
  A : BB:您好 本人有在做針灸豐胸及瘦臉的自費療程. 如要了解自費價格及療程時間,請至診所來門診諮詢, 網路上不方便透露,謝謝您. …
Q : 醫師們好∼目前餵母乳中∼想減肥請問可用穴位埋線嗎? 謝謝…
  A : 您好: 穴位埋線可針對局部做瘦身的雕塑 , 所以是不影響哺乳的 減重期間還是可以正常飲食,但還是避免攝取油炸甜食較好.…
Q : 謝醫師您好:請問我想要埋線塑身,之前有找過您,效果很好,我想請教…
  A : MAGGIE: 您好 我是謝醫師,目前在高雄信安中醫服務(地址:高雄市凱旋一路1號/ 電話:2223051) 本診所有埋線療程,可事先打電話來…
Q : 請問一下,孕婦懷孕約10週,可以吃冬瓜排骨湯嗎?…
  A : 阿貴傑: 你好 冬瓜性寒,可利尿消水腫。 建議煮時可搭配一點點薑絲,去其寒性, 是可以給孕婦食用的。…
Q : 吃中藥期間可以吃營養食品嗎? 黑棗精跟膠原蛋白…
  A : 寧寧: 妳好 建議中藥與保健食品服用時間需間隔1個小時以上, 才不會互相影響到彼此的療效或是其他副作用產生。…
Q : 我想請問~這陣子皮膚一直處於很癢的狀態~原本只有出現在有手手肘…
  A : 娟娟 :您好 您的皮膚可能正在過敏,一般導致皮膚過敏狀況可能是身體體質改變 或免疫系統失調。當身體處於過勞或睡眠不足下,都…
謝豐如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