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施淙銘中醫師介紹
施淙銘
 
台灣台中市沙鹿區東方中醫診所執業醫師
曾任台北市福濬中醫診所院長,曾任桃園縣龜山鄉福濬中醫診所院長
台灣中國醫藥學院七年制中醫系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痔瘡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內婦兒科、慢性疾病、各種過敏、體質調養、兒童發育、各種感冒、婦女調經、經帶胎產、子宮腫瘤、腫瘤癌症、肝胃腸癌、痠痛針灸、開草藥帖、處方煎劑、美語問診等 
台中市沙鹿區東方中醫診所 
433 台灣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48-5號
04-26365827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體虛,容易累,加上容易經痛,想試試看中藥,有些觀念不清楚想請…
  A : 藥浴應是外用之法。食療應是內用之法。食療是偏以食物來調理,內服藥應是以服用藥物來治療。建議可多認識。不論是藥浴或服藥,應…
Q : 醫生您好 近期月經結束乾淨後第七天有行房 下腹就微微不舒服有怪…
  A : 建議觀察狀況與分析體質,若有需要,建議調整體質。一般來說,月經來時的前十四天可能為排卵期,基礎體溫可能會微升高。規律的月…
Q : 請問我現在18歲. 手淫過度造成的全身性問題還能夠回復以往嗎?…
  A : 這要看情況了!中醫講究氣血臟腑的充足調和,建議可以採用中醫調整體質,調養氣血,調和陰陽,調和臟腑等,再加上生活上的調適,…
Q : 醫師們好~ 我本身是自律神經失調巳2年,目前有服用西藥中,因…
  A : 建議宜面診查議。若有需要,請洽詢台中市醫道中醫。謝謝。…
Q : 想請問一下 私密處都反覆搔癢!吃中藥能改善嗎?衛生習慣我都有做…
  A : 一般來說,是有機會的,需面診議查。若有需要,請洽詢台中市醫道中醫,謝謝。…
Q : 目前症狀是 便秘 (透過吃蔬果餐 喝蔬果汁有好些了) 疑問點=>腹部…
  A : 建議,請洽台灣台中市醫道中醫,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27號一樓。請參考。謝謝。…
施淙銘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