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蔡順輝中醫師介紹
蔡順輝
67歲
蔡順輝中醫診所院長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兒科主任
中西醫師、醫學碩士 
中醫內科
中醫兒科 
小兒轉骨、增高、發育不良、過敏性鼻炎、咳嗽、氣喘、食慾不振、腸胃障礙、胃炎、肝炎、肥胖症、減重、體質虛弱、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婦女病、疑難雜症、體質調整 
蔡順輝中醫診所 
403 台中市五權五街82-4號
04-23760341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蔡醫師: 請問青春期小孩想長高針灸可行嗎 謝謝…
  A : 目前醫學上並無證據顯示,用針灸可以讓青春期的孩子長的更高,建議根據個人的體質使用中藥來調理有時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Q : 請問女生18歲能否在長高?,先前有去其他中醫看診拿薬吃,感…
  A : 女生在初經來了二年之內,還可再長高,之後長高的空間就不大。但一般而言,約到了20歲左右, 生長板就會閉合,就不能再增高了。…
Q : 醫師你好 我現年19歲 身高170 想請問一下醫生 現在用中藥的…
  A : 一般而言, 男生約二十歲時, 長骨的生長板就會閉合,就不能再長高了。你今年十九歲, 能不能再長高,或用什麼方法幫助長高,需…
Q : 蔡醫師您好,請教您,我兒子有ADHA注意力不集中症,且看字常常會跳…
  A : 注意力不集中常是造成學習障礙的主因, 西醫治療此類ADHA(過動症)的孩子,一般採用中樞神經興奮劑類的藥物,難免有些副作用。而…
蔡順輝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