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2024-03-18 23:58:23補充 想問這些藥吃了會不會像網路說腸子變黑失去…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會是什麼原因一直在微微的燒,溫度一下高,一下又還…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謝抒玲.中醫師介紹
謝抒玲.
 
薇晶中醫診所板橋院區 主治醫師
署立台北醫院主治醫師
中山醫藥學院醫技系畢
中國醫藥學院學士後中醫系畢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減重、美容 
薇晶中醫診所 
220 新北市板橋民生路3段83號
02-22588368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我在11/13檢查出有卵巢腫瘤9cm平常都沒有任何不舒服月經正常不會…
  A : 筱雨 : 根據妳所說的腫瘤指標是不是CA-125? 腫瘤指標是指身體內的腫瘤細胞所分泌的物質,當體內有惡性腫瘤細胞時,血中腫瘤…
Q : 我想請問女生經期間適合吃、喝什麼? 不適合吃、喝什麼?需要注…
  A : 女生經期間適合吃、喝什麼? 不適合吃、喝什麼?需要注意那些? 小可妳好: 因為女人的月經週期會隨著陰陽消長逐漸轉…
Q : 近期每天有在服用紅薏仁粉及喝蜂蜜水,想知道這樣是否有助於改善…
  A : 依本草記載薏仁能健脾胃、通利水、補肺清熱,所以用來提升腸胃及呼吸道的免疫力是很好的。 而紅薏仁是二林特產,筆者父親從…
Q : 我想請問一下我在97年9月左右有至薇晶中醫看減肥門診! 當時有購…
  A : 當然可以的,會以當時購買價格和現在價格比較,若以當時每次1500元扣除現在元月起調整的800元,每張將會再退差價約700元給您,謝…
Q : 謝醫生你好 我155 65 公斤 我有去你診所看 我想要減肥 我早餐吃…
  A : 周小姐您好: 減重是為了將來能一輩子維持瘦下來的體重,您這樣的吃法只是減肥餐,絕對無法持續吃一輩子,養成習慣去選…
Q : 謝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生完小孩已經七個月了,這樣還有…
  A : 維妮妳好:1.請先算一下自己的BMI值是否超過23以上。 2.生完小孩已經七個月,有餵母奶嗎?如有不建議吃中藥等停止餵母奶後再調理…
謝抒玲.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