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8分鐘回覆
 四肢發熱∼有看過神經內科…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張景堯中醫師介紹
張景堯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監事長
新北市中醫師公會 名譽理事長
廣州中醫藥大學 客座教授
實踐大學食品營養學系 講師
同仁堂中醫診所 院長
前台北縣政府 縣政顧問
前台北縣政府第 4屆醫師懲戒委員會 委員
前台北縣政府第11屆醫事審議委員會 委員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高血脂症、過敏性鼻炎、痛經、更年期障礙、月子調理、體質調整、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 
同仁堂中醫診所 
247 台北縣蘆洲市信義路297號
02-22818192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Q : 我最近好像新陳代謝不是很好 都有局部肥胖 體重沒有很重 但就是…
  A : 本院所無針灸減肥門診這項服務。…
Q : 我想問一下.我在吃中藥減肥.可以吃黑豆嗎.會不會相剋…
  A : 可以。 黑豆的功效:養陰補氣,活血利水,去風解毒。…
Q : 小孩(女生)自小五開始至目前高一,皆未長高,已有初經但有時有有時…
  A : 第一:生長板未閉合,代表還會再長高。 建議提供完整的資訊給門診醫師診斷確切原因,來解決您的問題。 第二:小六身高151CM.體…
Q : 張醫師妳好:我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就是高中時曾因為七個月月經沒…
  A : 您好: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一個女性常見的內分泌障礙,口服藥能改善症狀,可以採用補腎健脾、袪濕化痰,活血化瘀中藥配合體質調…
張景堯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