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林益正中醫師介紹
林益正
 
大長今中醫診所 院長/醫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眼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痔瘡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大長今中醫診所(台中) 
411 中市太平區中山路2段146號
04-23932256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請問醫師我雙手被西醫診斷罹患了汗皰疹....請問可以醫好嗎??這…
  A : 吾亦有過切身之痛不同的是在腳部,你可以試著到中藥房買最純黃的硫磺(很便宜的),摻乾淨水成黏稠狀塗在患處,乾掉就換,不斷重…
Q : 您好,我想請問是否有埋線減重呢? 謝謝!!…
  A : 有的 但建議配合服藥效果加成…
Q : 醫師:8月15日懷孕八週因萎縮卵做了人工流產,婆家這邊還不知道…
  A : 我想你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 暫時請假做稍微長期一點的休息,因不管生產或是小產都對身體產生巨大的消耗,需要讓身體這部精密的機…
Q : 頸部按摩 差點導致中風 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石姓婦…
  A : 在沒有X光片或檢驗報告之下最好一定要把脈一下…
Q : 您好: 自從我上大一之後,忙雜事,日常作息都打亂了。月經的血…
  A : 也有可能是中醫所謂的營衛不調,可以用桂枝湯之類的中藥再跟據你個人的脈象及目前體質狀況作加減治療,祝你早日健康…
Q : 我想請問一下醫生: 會一直拉肚子是什麼原因呢? 要如何才不會一…
  A : 有可能體質虛寒,或飲食不當,須參合脈象來確定…
林益正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