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古濱源中醫師介紹
古濱源
 
晨唐中醫診所院長
台中澄清醫院中醫部醫師
文唐中醫診所副院長
鹿誠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感冒、久咳、心悸、高血壓、眩暈、肝膽疾病、腸胃機能障礙、睡眠障礙、腎臟疾病、疑難雜症、頭痛、過敏性鼻炎、中風後遺症、久年酸痛、痛經、白帶、更年期障礙、泌尿道感染、崩漏、小兒轉骨、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 
晨唐中醫診所 
360 苗栗市民族路70-1號
037-350755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女朋友懷孕了!不想那麼快有孩子 …
  A : 綠茶您好:我建議您至西醫婦產科做人工流產會比較好…
Q : 我想請問一下醫師我睡眠不好睡覺睡到12點多還有3點多4點多會清醒…
  A : 小盜您好:請問您的肝病是B肝或C肝?因為您的時間點剛好介於膽經 ,肝經,肺經經絡巡行時間,所以可能以藥物調整為主,飲食為輔來治療…
Q : 你好~~你們減肥 收取費用多少 ? 埋針方式收取多少?基本上配合…
  A : 減重費用約500-600元,埋線費用1針50元,減多少因人而異,基本上希望病人能配合運動及注意飲食,本院無所謂消脂針.…
Q : 我的左腎有一顆約0.4公分的結石,請問可以用中醫診治嗎…
  A : 小濱您好:0.4公分結石,可以用中醫治療.不過結石會常發作嗎?水喝的多嗎?飲食習慣也可能要做調整.…
Q : 醫生你好∧∧ 我目前16歲(虛) 請問我可以做埋線減…
  A : 蜜蜂您好:可以做埋線減肥,一針50元,且可搭配減重藥物,一星期約500元,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有患者配合三個月減10-12Kg,當然也取決…
Q : 中醫師您好: 近來陰道一直反覆感染(大概從今年一月份到現在那麼…
  A : Emma您好:建議可服用中藥來改善,唯有體內環境改善,才能減少復發率.…
古濱源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