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1.一個好的治療一定要告訴你原因,才會去做,便祕就是吃的問題,纖維素…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因為在吃抗生素,感覺好像壓不下來... 才會一直在…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江碩儒中醫師介紹
江碩儒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感冒、久咳、失眠、心悸、腹瀉、便秘、性功能障礙、減重、頭痛、過敏性鼻炎、鼻竇炎、中風後遺症、顏面神經痲痺、扭傷挫傷拉傷、腰痛、坐骨神經痛、運動傷害、網球肘、關節炎、頸肩酸痛、三叉神經痛、整脊理筋 
明醫中醫聯合診所 
320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4號
03-4250191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醫生你好:目前我已生了三個女兒.很想再努力生一個弟弟.有聽過說…
  A : 小婷,你好: 女子欲孕,必先調經,調經與調體質是相輔相乘,至於生男的方法,效果最好的是精蟲分離術,在中醫調理也有生男的方…
Q : 小兒現齡3歲5個月,經常咳嗽、流鼻水、然後接著發燒,每次好了之…
  A : 王小姐,你好: 貴公子的飲水量略大,體內的水分過多無法排除時,會有上述的症狀,建議改善飲水習慣,在口渴時少量而頻的飲水方…
Q : 致收信回覆的醫師們 您好: 我在此有個病症想請教.敬請您的詳細…
  A : kenny,你好: 您可以回去找做出這個診斷的醫師,您的症狀似乎無法自行處理,該醫師應有能力改善您當前的不適。祝健康。…
Q : 脊椎側彎幾度才有辦法矯正回來?? 之前有ㄑ照過x光但是醫生說那…
  A : ★薯條★,你好: 若你的脊椎是因為扭傷,剛開始偏歪,回復的機會很大,若是長期的姿勢不良,骨頭已經變形,矯正的效果就會差很…
Q : 您好..我是從高雄黃耆中醫診所查詢到貴院...之前我是在黃耆中醫…
  A : 小羽,你好: 關於費用部分可能請電洽櫃檯會較清楚,好像有不同方案可供選擇。祝健康。…
Q : 請問坐月子時可以喝一般的水還是玉鶴米酒水來調理身體. 另外因…
  A : 小筱,你好: 坐月子喝一般乾淨的水即可,些許的水酒可促進血液循環,微醺的日子過比較快;看電視要注意姿勢,坐月子最主要就是…
江碩儒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