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會是什麼原因一直在微微的燒,溫度一下高,一下又還…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賴仁德中醫師介紹
賴仁德
 
仁馨中醫診所院長
南京中醫藥大學臨床內科博士班
中醫皮膚科專科醫師
高雄榮總中醫部特約醫師
高雄市中醫師公會理事
中華中醫經方醫學會常務理事
前高雄市立中醫院醫師
前屏東縣中醫師公會監事
國家中醫師考試全國榜眼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埋線減肥、消化機能障礙、肝膽腸胃疾病、癌症調理、過敏性鼻炎、鼻竇炎、感冒、支氣管炎、久咳不愈、女性更年期障礙、婦女雜病、小兒體質虛弱、各種體質調理、中風後遺症、顏面神經痲痺、坐骨神經痛、運動傷害 
仁馨中醫診所 
900 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118之1號
07-7151533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您好 請問貴診所是否設有推拿部? 還有看診費用? 感謝您的回覆…
  A : 丁一您好: 本診所沒有推拿部,單純只有針灸科及內科,至於看診費用是以每個人的狀況做調整。…
Q : 我打電話到診所很多次,都沒人接電話,想看減肥門診呢!…
  A : 戴維娜您好: 我們門診時間為下午2:30開始至晚上9:30,請於下午門診時間來電才會有人接聽! …
Q : 我從高中開始經痛,而且周期只有18~20天左右,所以會有一個月來2次…
  A : 女人 您好 很抱歉因為門診較忙碌, 所以常會忽略了留言, 故到今天才回覆您, 從您的敘述可以了解,您的痛經確實已經影…
Q : 你好,我想請問醫師,我體重56kg身高161.5cm,平常飲習習慣也都很…
  A : 肥嫩您好 : 先說聲抱歉, 因為門診時間都比較忙碌, 所以沒看到到您的流言, 肥胖是很多因素共同形成, 並不是單靠吃蔬菜就會瘦, 有…
Q : 醫師您好~ 我深受尿道炎困擾已經一年多了,常常覆發,令我相當困…
  A : irene 您好 很抱歉 實在太忙 所以未注意到您的留言 尿道炎絕對可以用中藥治療 從您的主訴來看 已是屬於慢性發炎 所以除了…
Q : 最近脖子和肩膀異常的痠痛,而且頭部感到暈眩且想吐,有看過其他中…
  A : 小誠你好 , 脖子和肩膀異常痠痛, 有可能單純因為姿勢不良, 長期累積導致慢性肌筋膜炎所致, 因為肌肉長期慢性發炎, 會形成條索或…
賴仁德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