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找(有經驗)合格的中醫師來[診治]! 是可以治癒四…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因為在吃抗生素,感覺好像壓不下來... 才會一直在…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林永裕中醫師介紹
林永裕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中醫院實習醫師
員林仁愛中醫醫院主治醫師
佛教聖德慈善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台灣工業技術學院機械工程碩士
中醫師86年特考及格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咳嗽,過敏性鼻炎,皮膚癢,肝炎,便祕,性功能障礙,病態性肥胖,小兒夜尿 
見安中醫診所 
647 雲林縣莿桐鄉四合村后埔125號
05-5713669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今年初因年紀已過40,各項機能明顯衰退,尤其是性功能(早洩,性…
  A : 男人的陰莖是那條經絡的循行,答案是肝經,肝經環陰器,從針灸銅人一看就清楚。所以醫師給你補腎虛及補脾胃氣當然沒用,治性功能…
Q : 最近超音波檢查卵巢囊腫從五年前的兩三公分長大到4.5公分了,加…
  A : 因為我看的自費中醫診所說健保給付一天的中醫藥費只有35$,調理囊腫調理不好的! 這種說法非常不正確,完全是在誤導病人。 治…
Q : 醫師你好:我想請教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平常可以服用桑葉汁嗎?有…
  A : 妳問子宮內膜異位平常可以服用桑葉汁嗎?當然不可以,說得不客氣一點任何藥都不可以,不要再聽別人介紹吃任何未經醫師處方的藥或…
Q : 中醫師治療口臭常會開甘露飲、清胃散、瀉黃散或玉女煎,請問醫師…
  A : 無效就是無效,四個方同時服用還是無效,因為四個方的治療方向差不多。中醫治療口臭絕對絕對沒有常用這四個方的說法。口臭常跟大…
Q : 關於慢性咽喉炎,希望各位醫生看完我的症狀我真的很苦惱,我看了…
  A : 你文中提到:我希望真的可以對症下藥 對症下藥,你有沒有想過,你去看西醫或中醫,醫師都是根據你訴說的症狀給藥,這不是對症下…
Q : 請問為什麼網路上看到常見的利用相剋關係的五行治病方法只有「培…
  A : 正統的中醫開藥治病沒有用到五行相生相剋,漢朝中醫醫聖傳下來的辨證叫做六經辨證,跟五行完全無關,使用五行解釋是後人強加上去…
林永裕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