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吳梵中醫師介紹
吳梵
 
科學觀傳統中醫 逆轉體質療法
www.360doc.com/userhome/27467140
2264691998@qq.com
中醫師特種考試及格
 
中醫內科 
感冒,偏頭痛,亁咳,久年眩暈,僵人綜合症,胸悶痛,腹脹氣,面癱,週期性視野缺損,半身麻痺,二尖瓣脫垂,睡眠障礙,胃潰瘍,肝硬化,閉經,骨刺麻木,糖尿病,高血壓,腹水,尿毒症,腫瘤...... 
遠見中醫診所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2號
07-3135836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醫生們跟大家求救,最近血壓在155到190之間移動,看某中醫投以柴…
  A : 血壓高時,柴胡類藥物不吃。免得加重。血壓那麼高,身體其它的部位常也是有問題。腎絲球若過率低,那是慢性發展的。少吃多運動會…
Q : 我本人在未檢查身體時平常血壓在200以上/70-90之間,經儀器檢查…
  A : 建議服用降壓藥可以降至不引發急性危險的收縮壓即可。 服用西藥後若再吃了真的可以治療高血壓的中藥,有時會讓血壓太低。 在第…
Q : 醫生您好~ 想請問高雄有無中醫師能針對慢性腎衰竭第五期病人針灸…
  A : 這個病正治為內服中藥,可輔以針刺治療。 但因為常就是沒能吃對,所以導致很多人就是難以有信心。 不吃藥的話可以多跳繩、仰臥…
Q : 醫生你好, 本身高齡44,試管4次皆未著床,月經30天一次,只有第…
  A : 臺灣少子化的情況非常嚴重,希望以下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更希望你能早獲麟子。 受精卵難以著床常由於以下兩個原因: 一、卵子的…
Q : 各位醫生好 我今年45歲, 從小脾胃就不好。 氣血也較虛弱。 最…
  A : 對於你而言,設個期限會好一點。半夏厚朴湯、香砂六君子湯、黃耆建中湯三個湯頭屬性為溫燥之性,吃多不一定好。且若有腸躁症是真…
Q : 我知道大部分的抗生素屬於苦寒的藥性 長期吃會傷身體 然而市面…
  A : 益生菌、酵素是酸性的食物,可以刺激胃腸蠕動、消脂…。但非正治,乃代償性治療作用。吃多反而會引發身體其它的不協調,製造疾病…
吳梵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