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羅銘鴻中醫師介紹
羅銘鴻
68歲
民安中醫診所院長
彰化縣中醫師公會理事
彰化縣中醫師公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中醫眼科醫學會理事長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畢業 
中醫針灸科
中醫眼科 
視神經萎縮、假性近視、青光眼、白內障、眼睛乾澀、眼睛流淚、飛蚊症、弱視 
民安中醫診所 
514 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217號
04-8816879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醫生您好 小兒目前4歲 3歲多時發現有高度近視及弱視 西醫治療8個…
  A : 小孩太小,針灸管控較難,按摩或眼睛健康操效果也很好…
Q : 目前我與男友經濟條件不足~但因有小生命~討論後決定先把這小生命…
  A : 1本診所沒有做這方面的工作 不能滿意答覆 2對不起 …
Q : 你好 本人 前兩個月車禍 結果頭骨眼睛上面有一點點骨折 腦有出血…
  A : 視神經開始萎縮, 確實不易治療,使用中醫治療對於病情改善應有所助益。…
Q : 本人昨天騎車接送小孩上輔導課時.因少穿一件外套.鼻涕又發生.經…
  A : 是否係過敏或著涼所引起?應由醫師診斷後得知。 如何養身?由中藥、飲食、運動等方法都有所助益。…
Q : 醫師你好 我ㄉ女朋友因為紅斑性狼倉所引起ㄉ眼睛視網膜動脈阻塞…
  A : 用針灸方法是否可以改善阻塞?請至診所由醫師診斷再作判斷。 高雄治眼睛的中醫院所很多。 中西藥是否一起使用?請由醫師視情況決…
Q : 100年5月時發生眼中風一眼幾乎無視力(僅剩0.01) 100年6月另一…
  A : 你提供眼中風資料,經由眼科診斷結果是視中心動脈阻塞,至於位置請到醫院檢查後,由影像來判讀。…
羅銘鴻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