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陳冠岳中醫師介紹
陳冠岳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眼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痔瘡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免疫代謝疾病專科、肥胖症 
健庭中醫診所 
709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562號
06-2453288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請問各位醫師~ 我整天都覺很累.不管是睡7.8個小時還是睡10.11…
  A : 衰弱的太陽:儘快改變飲食習慣,調整生活作息,做好情緒管控,未來(你才27歲)才有生活品質.…
Q : 您好:我有長期的胃潰瘍問題,去年底又診斷出有十二指腸潰瘍,但…
  A : 煩惱的你:上述陳醫師所論極為正確.各行各業都有專門人員把關,不要再擔心,讓醫師爲你煩惱吧.…
Q : 請問醫師如果是因為上火的問題引起的痘痘,吃了中藥是不是火降了…
  A : 上火的你:上述醫師所論極為正確,你知道好多人吃油炸食物未必長痘痘,但是不耐煩之人較會長痘,又需要分辨火哪來的,需跟原醫師討論.…
Q : 請問醫師,吃了中藥白帶變好多,透明的,月經才剛走,正常嗎?…
  A : 可愛的你,終於有點線索可循,誠心建議拒絕生冷的食物,其餘與原醫師討論.…
Q : 請問醫師,吃了中藥白帶變好多,透明的,月經才剛走,正常嗎?…
  A : 疑問的你你好:請教一下,為何吃中藥呢?在調理何病?需要跟原醫師討論哦!…
Q : 想請問各位醫師的意見,我目前看診的這位中醫師,替我把脈後都不曾…
  A : 可愛的女孩:把脈確實可以診斷病情並依脈開方.但不需要將診脈神話,也不需要將中醫師神明化,因*病情有輕有重,而醫師的態度更是重要…
陳冠岳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