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找(有經驗)合格的中醫師來[診治]! 是可以治癒四…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請問各位中醫師可以告訴我實話嗎?為何A診所和B診…
答:
1.這個很容易處理,看到這裡表示令尊看病都是西醫為主,傷到元氣了,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黃鼎昌中醫師介紹
黃鼎昌
 
弘恩中醫診所 院長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主治醫師
嘉義聖馬爾定中醫部主治醫師
虎尾懷恩中醫診所院長
台灣大學學士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各種酸痛、運動扭傷、坐骨神經痛、五十肩、關節炎、針灸復健、成人小兒感冒、咳嗽、過敏性鼻炎、肝炎、腸胃機能障礙、便秘、失眠、青春痘、優質減肥、婦女經痛、白帶、月經異常、更年期症候群 
弘恩中醫診所 
640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288號
05-5376316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黃醫師您好: 我想請教您長期失眠是否還有辦法改善, 我只要一…
  A : jessica你好: 多夢在中醫屬於虛證 或痰火 所以須嘗試辨認你的症狀是屬於何種虛證 有陰虛 氣虛 血虛 或有火氣 用藥…
Q : 醫師您好,我身高150體重44公斤,體脂肪約24左右,大腿臀部還有手…
  A : 蛛蛛你好 : 局部瘦身以針灸效果較迅速 若全身瘦身則建議配合吃藥可較明顯 每個人體質不同 一般一個月瘦身2至3公斤是最…
Q :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皮膚時好時壞,是體內發出的嗎? 都會長小粉刺…
  A : 妮妮: 由你的敘述判斷你應為濕熱體質 平日可吃些綠豆薏仁清熱利濕退火的食物 可幫助身體皮膚的改善 如果不嫌麻煩可請中醫…
Q : 請問減重門診的費用大約多少? 門診時間是?? 初診可以預約掛…
  A : 仙女你好 : 減重是屬於自費門診 本診所費用一天約60元 門診時間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 若體質屬特殊體質需把脈調藥配合…
Q : 醫師您好 我身高145 體重40 怎樣能瘦到35呢?? 大小腿要怎麼…
  A : 白白您好 : 小腿肥胖在中醫屬於濕濁型肥胖 建議少吃瓜果纇及冰冷食物 可用針灸配合按摩效果顯著 按摩要由下往上推才…
Q : 你好~我想請問我身高169,體重65,雖然大家說這樣看起來不胖~其…
  A : 花花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體質偏向溼熱體質 第一排便要順暢 第二飲料冰品不能喝 控制食慾 配合一些去濕去熱的中藥輔助 …
黃鼎昌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